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5 12:30:00

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雪地泳裝反應熱烈再加推

分享:
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雪地泳裝反應熱烈再加推

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雪地泳裝反應熱烈再加推

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前經理人林寶玉(Connie),自從放下經理人身份之後,開始更專注自己事業發展,最新作品是個人第一本寫真月曆《璞》。

《璞》自從2年前已經開始籌備,但Connie林寶玉一直困身於經理人的工作,未能抽出時間拍攝。直到離開經理人崗位,Connie終於可以抽時間到歐洲取景拍攝,寫真本來想在7月書展期間推出,但出版商對Connie非常好,為她在書展前先出一本月曆小試牛刀。

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,圖為寫真封面。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,圖為3月月曆。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,圖為6月月曆。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出寫真月曆《璞》,圖為12月月曆。

至於寫真的名字,也非常有意思,而且跟林寶玉這個名字息息相關,她說:「其實本寫真嘅『璞』字,係講寶玉未經琢磨嘅時間,我想畀大家見到最原本,或者係最內在嘅我,每一個形象,可以有多面向嘅我,畀大家睇吓真實嘅我嘅容貌同感覺。」今次寫真更是誠意之作,有14個不同的造型,除了不乏性感,亦有天寒地凍的雪地上靚相,更有背面全裸完全展線美妙曲線的唯美照,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新鮮感。

今次是Connie第一次擁有自己的寫真,至於七月會否再有第二本寫真,就是看看檔期是否遷就到拍攝時間,相信如果粉絲反應熱烈,她一定會為你們排除萬難再出一本。

原文刊登於 Yahoo 娛樂圈

林寶玉是薛影儀的經理人。 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公開力數經理人林寶玉。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 阿儀前經理人林寶玉不時在IG上載近況。(林寶玉IG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