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0 12:26:05

阿凡達2|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發布官方預告 主角人類兒子正式登場

分享:

由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鉅作《阿凡達》(Avatar),以全球總收入284700萬美元(約222億港元)創下史上最高票房的佳績,戲迷苦等13年,今年12月終迎來續作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(Avatar: The Way of Water),電影官方預告除了在看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電影前,以3D形式播放,昨晚(9)正式在網上發布。男女主角扶養的人類兒子正式登場。

從預告片中,見男女主角的人類容貌的兒子。 男女主扶養一名人類小孩Miles Socorro,又稱Soider。 Jack Champion演的Miles Socorro,擁有人類外貌,被族人視作外敵。

大量震撼視覺水底場境

長約分半鐘的預告,以高質畫面帶粉絲重回震撼視覺的阿凡達世界,呈現Pandora星球的各種奇幻生物,有大量海洋及水底的畫面,過著原始生活的納美(Na'vi)族人學習人類技術,似為戰鬥作準備。預告片的對白不多,以一句「無論我們去到哪裏,這個家總是我們的堡壘。」帶出主題。

《阿凡達2》故事設定於14年後,Jake(森禾霍頓 )決定留在外星人身體裡,與愛人Neytiri(素兒莎丹娜 飾)在Pandora星球過活,據知兩人擁有三名族小孩NeteyamLoal Tuktirey;另外也會扶養一名人類小孩Miles SocorroJack Champion飾演),又稱 Spider。今次《阿凡達2》亦有琦溫絲莉、楊紫瓊、雲迪素等參演,將於今年1215日在香港上畫。

《阿凡達2》有不少水底畫面。 《阿凡達2》有不少海洋異獸畫面。 預告中呈現Pandora星球的各種奇幻生物。  《阿凡達2》帶戲迷重遊Pandora星球。 Pandora星球的Na'vi族人仍要面對外敵入侵。 Pandora星球的Na'vi族人學習種種人類戰術。 《阿凡達2》將於今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畫。 男女主角定居於Pandora星球,仍要面臨的生存及種族之戰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