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13 18:09:45

阿媽有咗第二個|初登大銀幕獲觀眾認同 姜濤感莫大鼓勵 Jer樂聽意見

分享:
楊受成親自為彭秀慧導演、毛姐、姜濤和Jer打氣。 彭導感激《阿媽》劇組同心協力,怕攝過程非常愉快。

MIRROR成員姜濤和Jer(柳應廷)首次拍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電影未映先矚目,在第十四季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,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榮獲觀眾票選獎(Audience Choice Award),彭秀慧導演和三大主角毛舜筠、姜濤與Jer均感開心雀躍,多謝大會與觀眾的支持。

 

彭導與毛姐初次合作,惺惺相惜。 姜濤首次拍電影獲認同,感受莫大鼓勵。 Jer期待電影盡快在香港上映,聽到大家寶貴意見。

同屬影壇新貴的姜濤與Jer由衷表達謝意,姜濤謙虛回應:「作為新演員,這是莫大的鼓勵,未來我會繼續努力,多謝大家!」Jer亦樂於廣聽意見,「希望未來藉著不同影展,有更多海外觀眾欣賞到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當然我也期待電影在香港盡快上映,讓大家給予寶貴意見!」

影后毛姐興奮回應,「對我們團隊是一個好大的鼓勵!多謝!」第二次執導長片的彭秀慧大表興奮,但不忘做到盡善盡美,「電影的正式放映版本仍在調整細節,得到這個獎是特別鼓勵我們仍然需要後期工作的團隊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