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5 22:21:52

阿媽有咗第二個|姜濤阿Jer現身 逾千粉絲合唱助興

分享:
阿媽有咗第二個|姜濤阿Jer現身 逾千粉絲合唱助興

姜濤、柳應廷為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出席公開活動,獲逾千粉絲到場,塞爆商場。

MIRROR成員開始復工,姜濤、柳應廷(Jer)為主演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今晚(5日)終於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雖然「阿媽」毛舜筠身在外地,不過兩子卻獲逾千粉絲到場助興,場面非常熱鬧,更塞爆商場。

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假尖沙咀iSQUARE舉行慈善觀映禮,由導演彭秀慧帶領姜濤、阿Jer、CY陳宗澤、張蔓姿、曾樂彤等,連英皇集圑主席楊受成都有撐場,惟美中不足是毛舜筠無法出席,目前她離港到外地慶祝生日,但毛姐也特地拍片跟大家打招呼。

由於今次是姜濤、阿Jer在紅館事故發生後首度為該片現身宣傳,故引來數以千計的姜糖及柳柳粉到場,部分人更排通宵,由朝早開始等到夜晚,盛會舉行時更企滿兩層樓,現場出動40名保安維持秩序,期間播出姜濤唱之主題曲《風雨不改》,全場立即大合唱,墟冚非常。之後,兩人出席謝票場時,姜濤就感激Fans風雨不改支持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。

Ad Block
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假尖沙咀iSQUARE舉行慈善觀映禮

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假尖沙咀iSQUARE舉行慈善觀映禮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