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0 10:34:09

阿媽有咗第二個|柳應廷Jer「29+1」生日前夕與彭秀慧謝票 連跑15場變巡唱冧爆柳柳粉

分享:
Jer收到不少柳柳粉趁機送來的生日禮物和蛋糕。

Jer收到不少柳柳粉送來的生日禮物和蛋糕。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今日(20)30歲生日,Jer昨日與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導演彭秀慧走遍港九多間戲院進行15場謝票,這次是Jer在首映禮後首次跑場謝票,適逢柳誕在即,難得可與偶像近距離接觸,柳柳粉當然送上禮物兼大合唱生日歌慶祝,還有粉絲送上「柳炒改編版」的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給Jer。Jer深被粉絲熱情打動,加上已接近3個月沒有公開演唱,愈謝票愈high,在時間容許下,即席演唱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、《MM7》、《離別的規矩》、《風雨不改》、《愛回家》和《Jonathan’s Soliloquy》等,令謝票場頓變「戲院小型巡唱」,讓粉絲們大飽耳福。

 

彭導於15場謝票後,在IG發文向Jer送上祝福。(彭導IG) Jer首次為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謝票,分享拍攝難忘事。 電影上映逾3個月,Jer終能與子軒合照。 電影上映逾3個月,Jer連跑15場親身謝票,與彭秀慧順便打卡。

《阿媽》感覺好赤裸

Jer首次「真身」謝票,原定6場的戲票火速售罄,電影公司隨即再加開9場,Jer與彭導由中午到晚上7點幾,跑足15場,Jer亦趁機分享拍攝和上映的心情。在其中一場謝票中透露,當《阿媽》上映時非常緊張,與朋友入場睇時感覺「赤裸」,「睇到自己在家裡穿短褲短袖衫,嗰啲腳毛呢……」當被彭導問到電影8月首映當天,他在做甚麼時?Jer既然忘記了,要粉絲提他曾搭船和在電影海報前打卡。

Jer與彭秀慧導演謝票,與fans分享拍攝的難忘事。 Jer與柳柳粉們大合照。 有粉絲送上「柳炒改編版」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給Jer,還獲填詞的小克提供寶貴意見。

試鏡與姜濤「真打交」嚇親彭導

現場有粉絲問Jer首次拍戲的難忘事,他就分享與姜濤試鏡拍打交戲的激烈場面,「比正式拍的時候更難忘,因為佢他完全代入角色,姜濤是偶像,不太洩露個情緒,第一次見佢放低姜濤的身份。」彭導補充說,「很深刻,我真係驚佢打死你!」近期勤力做GymJer作勢展示老鼠仔,得戚地表示,「依家打唔死喇!」彭導指兩人非常投入角色,「你哋打到梳化都撞開,個頭差啲撞向電視機,唔係你哋打死對方,而係驚發生意外,唔知點賠!」她說笑指,票房再進一步,或可公開這段片,「人家用泳衣相,我知你唔會……」

觀眾齊齊亮起手機燈合照,令人想起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。 Jer和彭導與觀眾大合照,不少柳柳粉帶備燈牌來看謝票場。(英皇IG) Jer鬼馬地提議將手機燈放下巴合照。 柳柳粉齊齊擺心心合照。 能與Jer近距離合照,柳柳粉興奮擺心心甫士。

彭導送祝福:所有嘢都好叻

接著彭導主動提起Jer即將「29+1」生日,Jer笑指,「她好鍾意攞人哋29+1!」曾拍電影《29+1》的彭導回應說,「當年周秀娜和鄭欣宜都係「29+1」遇上我,好開心攞咗阿Jer第一次!」然後眾人大合照,柳粉粉湧而上送禮物,自動自覺地合唱生日歌,Jer又鬼馬地建議大家亮起手機燈,放在下巴之下,來一張與別不同的合照。其後,Jer在多場謝票中即席獻唱不同作品,柳柳粉都期待Jer推出新歌,並希望有天Jer能開個人演唱會。彭導在凌晨亦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謝票時的合照,再向Jer送上生日祝福,「親愛的柳仔,好榮幸喺你29歲最後一日,同你一齊跑咗15場謝票,29+1啦!未來未來,希望你繼續用歌聲同表演,在每個舞台發光,照耀每一個角落,你好叻,所有嘢都好叻。」Jer則在IG限時動態公布推出個人品牌服飾,果然三十而立,很有計劃!

 

 

Ad Block
Jer凌晨在IG Story宣布在生日當天推出個人品牌服飾。

Jer凌晨在IG Story宣布在生日當天推出個人品牌服飾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