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9 22:44:08

陰目偵信|ERROR揚言票房達5千萬 三子親吻阿Dee何啟華前列腺 (附訪問片)

分享:

ERROR希望《陰目偵信》有好成績。

ERROR孭飛的電影《陰目偵信》今日舉行首映禮,四子表示從未看過整部電影,所以很擔心自己的表現。他們又指電影主打香港市場,擔憂票房成績,肥仔說︰「如果純打香港市場,可唔可以去到二千萬呢?」193稱若成績好的話,可以加開續集,保錡直言已想好續集的名字。他們又提到電影是由阿Dee擔當主角,所以票房問題最好交由他回應,阿Dee即還擊指今次票房是ERROR四子共同承擔,當然希望有好成績。

ERROR預告會突襲謝票。

Ad Block

為親吻前列腺討價還價

ERROR自言片酬非常平,所以至今仍未能置業。對於有人提議票房若高達5千萬,阿Dee便要讓ERROR成員親吻他的前列腺,阿Dee說︰「我覺得係好難達成!」193就謂降低要求,去到四千萬便要錫阿Dee的前列腺,對方即反駁要求四千萬票房應該是由他去親吻三子的前列腺,其後四位成員不停講價,非常搞笑。問到會否謝票,他們表示只要有時間,便會前往戲院謝票。

即睇ERROR訪問

ERROR出席電影《陰目偵信》首映禮。 ERROR主演的電影《陰目偵信》首映啟動禮,別開生面。 ERROR四子與周家怡、阿正和郭思等出席《陰目偵信》首映禮。 《陰目偵信》首次謝票,全場起哄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