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9 16:28:53

陳偉霆爆有藝人為搶收視自製新聞 網民狂估係邊個

分享:

陳偉霆在節目中大爆有藝人刻意製造話題。

陳偉霆主理的大陸綜藝節目《一起露營吧2》新一集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他在節目中爆料,指有一位他頗喜歡的藝人,在拍攝綜藝節目時喜歡製造矛盾,為求令節目引來討論及收視。陳偉霆這番言論播出之後,網民非常好奇他口中說的是誰,更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陳偉霆在節目中稱,有一次與一位自己很喜歡的藝人坐在一起,他形容對方是一個很好又厲害的人。他指當時有工作人員問對方在某個綜藝節目上的事,想知道是真還是假,而這位藝人跟工作人員說︰「你知道這個都是我們藝人,為了節目要貢獻的一個點,不然的話,第一、二集綜藝出來的時候,如果沒有那個流量,上不了熱搜的話,這個節目找我來幹嗎?」

Ad Block

謝霆鋒黃曉明列可疑名單

陳偉霆稱當時沒有想對方的說話是對還是錯,但自己就很失望,並稱:「他本來在我心中是很高分的,很高段位的一個人,就是有時候我覺得錄一個綜藝,你得要真啊!」網民對陳偉霆所提及的藝人大感興趣,並列出多名可疑人士,當中包括謝霆鋒、黃曉明、惠英紅、趙雅芝、宋丹丹等。另有網民則笑言,陳偉霆這番言論也是刻意製造矛盾,認為他現在的做法也成了他口中的那位藝人。另外,陳偉霆稱做綜藝節目一定要真,有網民就提到有媒體拍到他們在酒店出入,而不是在帳篷內,直言他現在是「五十步笑百步」。

Ad Block

究竟陳偉霆口中的藝人是誰呢?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