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7 17:52:07

陳偉霆白髮look拍外景 大陸網民讚靚仔 嘆香港再無人才

分享:
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

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

陳偉霆在大陸爆紅,早前他宣布回港發展,近日忙於拍攝林超賢新戲《爆裂點》。日前有大陸網民在街頭巧遇陳偉霆拍攝,相中見他染了一頭白髮,穿上紅色花花衫,又不時目露兇光,估計他在片中扮演壞人角色。

大陸網民對陳偉霆這個造型讚過不停,稱他的身材比例好過模特兒,又讚他不斷突破自己、挑戰不同角色,而他這個造型是為「角色服務」,認為他「幹」得漂亮。其中更有人指香港人只會喜歡一些不紅的18綫,紅不過羅湖的藝人,認為陳偉霆在中港兩邊都「吃得開很優秀」,並謂「在他以後香港也不會有人出來了。」

Ad Block
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 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 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 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 陳偉霆在港拍攝林超賢的新戲《爆裂點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