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4 15:54:51

陳冠希現身中環 獲Tyson Yoshi撐場造就兩代型人同框

分享:
陳冠希現身中環 獲Tyson Yoshi撐場造就兩代型人同框

陳冠希下月42歲生日,昨日獲Tyson Yoshi撐其品牌活動。

陳冠希(Edison)曾經是本地娛樂圈的一代型人,下月初將迎來他的42歲生日,身在香港的Edison,昨日為其品牌Clot假中環置地廣場舉行活動,獲不少圈中人到場支持,包括「193」郭嘉駿、莊正等,同屬潮流界代表的Tyson Yoshi亦有撐場,造就兩代型人難得同框。是次活動,粉絲消費滿3000港元,便獲得跟Edison合照機會。

Edison於2017年娶中國超模秦舒培為妻,兩人結婚後育有一女,而Edison亦已退隱娛樂圈,專注潮流品牌生意,一家三口長居美國,近年亦不時為事業回港工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