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30 21:09:11

陳凱琳再佗B為追女? 鄭嘉穎推大陸工作做湊仔公

分享:
(左起)鄭嘉穎、陳小寶、陳細潔及曹敏莉。

(左起)鄭嘉穎、陳小寶、陳細潔及曹敏莉。

陳凱琳日前宣布再度懷孕,鄭嘉穎今日出席活動時春風滿面,表示連日來收到很多祝福。他認為小朋友是上天的賞賜,坦言已知BB的性別,但這個答案要交由太太宣布。他表示仔還是女也沒所謂,喜歡大家庭,陪小朋友成長是很開心的事。

問到會否追個B女或日後再生多個,嘉穎說︰「老婆話夠,生完先講,順其自然。」並指太太得天獨厚,是長胎不長肉,而今次則特別愛吃甜的東西。他又提到囝囝不時問BB幾時出來,至於太太的預產期,嘉穎只謂明年。

鄭嘉穎與陳凱琳四年抱三,犀利!

鄭嘉穎與陳凱琳四年抱三,犀利!

Ad Block

嘉穎表示為了照顧太太及小朋友,推掉大陸的工作,因為不可能在大陸待4、5個月,以家庭為重的他認為,現時是他人生最開心的時間,人生一定有得有失。同場還有名媛陳小寶和陳細潔,陳細潔受訪時恭賀嘉穎做爸爸,但不慎漏口風稱嘉穎第三個小朋友是仔,陳小寶隨即說︰「未知呀!」

鄭嘉穎為家庭推掉不少大陸工作。

鄭嘉穎為家庭推掉不少大陸工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