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8 13:01:22

陳凱詠Jace日本行拍拖散心 與男友陳健朗食蟹洩蜜

分享:
Jace與陳健朗同遊關西,前晚各自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食蟹影片。

Jace與陳健朗同遊關西,前晚各自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食蟹影片。

陳凱詠(Jace)今年遭環球唱片雪藏,半年來未獲推出新歌,環球更霸氣發聲明表示:「就外界談論Jace被雪藏一事,環球唱片與Jace雙方理念不一致,所以就續約一事未達成共識,環球唱片現階段的情況只好等她於明年約滿離開。環球唱片在此祝福Jace未來有更好發展。

Ad Block
Jace趁被雪期間到日本散心數天。 今早,Jace亦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搭船自拍影片。 陳凱詠與陳健朗今日齊齊出PO,透露身在地中美術館。

拍MV奉旨親熱

Jace只好等到明年才可回復自由身,近日她就趁長假到日本散心數天,連日來也在社交網分享在日本吃喝玩樂,日前在大阪的她開Live透露將會合「朋友」到高松、小豆島等地遊玩,今早她就趁搭船自拍據了解,Jace今次同行的「朋友」正是電影《手捲煙》導演陳健朗,而兩人早在兩年前傳出拍拖消息,情侶關係可算是半公開,Jace去年的派台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》,就找來男友擔任MV男主角,兩人在MV中奉旨親熱。其實,Jace與陳健朗近日各自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到關西的所見所聞,前日更齊齊拍下食蟹影片洩蜜;及至今日,兩人再暴露行蹤,同時貼出正到地中美術館參觀。Jace在日本逗留約6天,之後便會返港出席朋友婚禮

Jace與導演男友陳健朗的情侶關係早已半公開。 Jace去年的派台歌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》找男友擔任MV男主角,奉旨親熱。 陳健朗日前透露身在大阪。 陳凱詠連日來分享日本行吃喝玩樂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