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1 20:47:00

陳凱詠打入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5強 未拎獎已當贏咗

分享:
Jace、曾比特與沈殷怡等出席太陽眼鏡品牌活動。

Jace、曾比特與沈殷怡等出席太陽眼鏡品牌活動。

陳凱詠(Jace)、曾比特(Mike)、沈殷怡(Shirley)及「神奇小子」蘇樺偉等今日出席品牌活動。Jace在活動上透露自己近期積極籌備月中舉行的演唱會,不過即使忙於綵排,也堅持抽時間做運動訓練體能及練氣,希望屆時能維持最好的狀態表演。提到上次演出甩裙,Jace稱為免意外發生,會反覆試穿歌衫,加多幾個扣。

Jace笑言會為歌衫多加幾個扣。

Jace笑言會為歌衫多加幾個扣。

自爆有Haters

問及她對於入圍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的感受,她直言當時知悉後腦海一片空白,百感交雜:「好黐線,完全冇諗過,意義好大,因為其實有好多Haters,總有人唔鍾意你,而呢個名單係投票出嚟,所以好似打咗支強心針,原來有咁多人鍾意我,好感動,入到5強已經當自己贏咗。」她直言不敢想自己會否得獎,只專心籌備,以最佳狀態演出答謝支持自己的人。

Jace與曾比特。

Jace與曾比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