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4 20:30:00

陳卓賢Ian 拍外景自創「保暖舞」Hellosss大讚跳舞擔當勁可愛

分享:

Ian 站在尖沙咀海旁,著上大羽絨,靠跳舞取暖,自創「保暖舞」。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近來忙於拍攝ViuTV新劇《冰上火花》,日前Ian 為劇集進行外影拍攝,更拍片分享了他的保暖大法,他寫道:「通常最凍嘅日子就會拍外景,然後通常拍完就會病一病,大家可以參考下點樣保暖」。

片中見Ian 置身在尖沙咀海旁,著上黑色大羽絨的他,似乎天氣非常寒冷,Ian 自創了一套「保暖舞」,不斷紮紮跳,非常可愛,歌手潘宇謙笑言:「踩曱甴咩大佬」、馮允謙則表示:「保重,身體最緊要」、一眾Hellosss(粉絲暱稱) 都紛紛表示大讚Ian 「跳舞擔當」,並追問是否預告下一首推出的歌曲是跳唱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