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5 08:00:00

陳卓賢三十而立慶生活動不忘行善 69位Hellosss齊捐血

分享:
69位Hellosss齊捐血。

69位Hellosss齊捐血。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 將於本周五(9日)迎來30歲生日,歌迷會除了在時代廣場舉行「伊人森弦@Ian's Asteroid I609」展覽外,同時響應紅十字會「捐血救人」的呼籲,首次召集一眾Hellosss(陳卓賢粉絲)參與捐血活動,期望能透過活動,推廣捐血救人、培養捐血習慣的訊息,為維持穩定血液供應出一分力。

Ad Block
69位Hellosss參與捐血活動。  陳卓賢國際歌迷會聯乘紅十字會舉辦捐血日。  陳卓賢國際歌迷會聯乘紅十字會舉辦捐血日。 在希慎廣場對出(恩平道出口)設有Happy Ian Day 大型廣告牌, 陳卓賢上周五出席時裝品牌活動,獲Hellosss唱生日歌預祝。

歌迷會於上周六(3日)派出Hellosss同伴義工隊,參加由紅十字會籌備的捐血活動,在紅十字會總部分批進行捐血。歌迷會在社交平台發文,感謝69位參與捐血的Hellosss,並感謝紅十字會協助籌備,「原來有好多位都係第一次捐血,因為Happy Ian day 而響應今次捐血活動,非常感動呀!」由於包場活動名額有限,歌迷會鼓勵各位Hellosss其他日子自行捐血,補充血庫存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