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3 13:50:46

陳卓賢無辜被遮樣 MIRROR官方專頁出PO變公關災難

分享:

MIRROR不少粉絲為了購得個別成員演唱會,只好續會。

MIRROR四子推出個人演唱會,柳應廷(Jer)及盧瀚霆(Anson Lo)先後推出個人海報。四子的個人演唱會均有一場預留給MIRO,但只供持有效會籍的粉絲到指定網站登記。近日有不少MIRROR歌迷為了購買MIRO專屬門票,於是紛紛續會及按照指示登記。

MIRROR官方專頁更出PO,圖文並茂教大家如何找回自己的會員號碼。然而,圖片就把陳卓賢(Ian)的樣子被遮去,有不少網民認為專頁管理員應該知道在圖片設計時,盡可能不要遮去任何一人,如今圖片上方有大量空白位置可放置相關截圖,不明白為何要遮掉Ian的樣子,認為官方對Ian有欠尊重。

Ad Block

陳卓賢的樣子被圖片遮去。

粉絲不滿Ian再被無視

有網民直言明知道這樣的圖片設計,會引來粉絲不滿,不明白為何管理員為何仍會批出帖文。加上一直有指MIRROR個別成員開騷,Ian與江𤒹生本不在名單之上,只是為了安撫fans才再安排Ian與AK在明年開騷,今次再發生遮樣事件,令粉絲直言公司無視Ian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