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30 16:07:00

陳可辛60歲生日星光熠熠 呂爵安ERROR齊到賀

分享:
陳可辛60歲生日,Edan與ERROR到場祝賀。

陳可辛60歲生日,Edan與ERROR到場祝賀。

1128日是陳可辛導演的60歲生日,吳君如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個生日派對,並邀請不少圈中人出席,包括甄子丹夫婦、鄭秀文、古天樂、劉嘉玲、任達華、楊諾思、張叔平、鮑起靜、曾華倩母子、邱淑貞和柏安妮一家、ERROR 4子、呂爵安(Edan)、梁仲恆、谷德昭、江美儀、劉偉強、陳果、陳嘉上、陳慶嘉及岑建勳等等,而劉德華和李嘉欣也貼心送上花藍祝賀。

Ad Block
陳可辛生日會星光熠熠。 鮑起靜 陳可辛 許恩怡 文念中 任達華、許恩怡(柏安妮女兒)、林浩然(曾華倩兒子)、曾華倩及柏安妮。 甄子丹夫婦 陳可辛 陳可辛 陳可辛
Ad Block

出道做民歌歌手

過百友好同賀陳可辛「登陸」,連合照時也要分不同年代組合,由八十年代入行至新生代。此外,他亦終嚐自己的夢想轉營做民歌歌手,與女兒陳是知(Jillian)即席合唱經典金曲《Yesterday》慶賀生辰。他笑諷自己入錯行:「我等咗六十年,其實一個唔應該做導演嘅人竟然做咗導演……」接著便熟練地彈奏起自己心愛的民歌,囡囡也在台下閃動手機燈光打氣,見證父親正式出道民歌樂壇,與自己同年代出道。

陳可辛與囡囡合唱,劉偉強伴唱。 陳可辛原來有個歌手夢。 陳可辛與女兒Jillian合唱。 陳可辛與女兒Jillian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