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2 17:35:49

陳奕迅大展歌喉 邊拉筋邊唱莫文蔚《慢慢喜歡你》

分享:
陳奕迅大晒歌喉 邊拉筋邊唱莫文蔚《慢慢喜歡你》

Eason大展歌喉。

陳奕迅(Eason)近年甚少公開亮相及更新社交網,早前Eason終於「復出」開直播音樂會,又驚喜現身林家謙演唱會做嘉賓,更有消息指Eason將重踏紅館開騷,於年底開至少15場的跨年演唱會,不少歌迷都表示要準備撲飛。

日前Eason便更新社交網,他分享一條翻唱莫文蔚歌曲《慢慢喜歡你》的影片,片中見向來貪玩的他邊拉筋邊以歌劇腔練歌,更一度反白眼,表情多多,相當鬼馬,其後就企定定,認真唱歌,大曬歌喉,心情極靚,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他的演唱會,更有人笑言:「在這個人人高音的時代,只有他在壓腿練歌」,而Eason 則搞笑回覆網民:「建議你也試試」。

 Eason一邊拉筋一邊練歌。 Eason鬼馬以歌劇腔練歌 。 網民笑言只有Eason才做到拉筋同時練歌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