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1 08:00:00

陳奕迅新歌《塵大師》MV化身千手觀音 林海峰精警贈詞:艾東喼雅斯

分享:
陳奕迅在新歌MV中,舞蹈員化身千手觀音。

陳奕迅在新歌MV中,舞蹈員化身千手觀音。

陳奕迅(Eason)今年1月完成27場紅館騷後,閉關修煉醞釀新概念,在展開星馬巡迴演唱會前,昨日(10日)推出新歌《塵大師》,找來「雙林」林家謙作曲和林海峰填詞與李浩榮編曲,聯手打造新歌。以輕鬆豁達的氛圍與樂迷分享「心法」。林海峰筆下歌詞貼地又不乏人生哲理,玩味十足,其中一句「艾東喼雅斯」(I don’t a shit),更是精警到位。

Ad Block
Eason很享受拍嶄新合作拍MV Eason很享受拍嶄新合作拍MV Eason很享受拍嶄新合作拍MV

與多名舞者合演「千手觀音」

Eason親自上陣拍攝《塵大師》MV,更要與多名舞者合演「千手觀音」,過程極具挑戰,是關MV Eason與舞者要非常合拍,抓緊歌曲節奏才能呈現大家現在見到的效果。而且MV中有不同一鏡到底的處理,Eason與團隊落足心機排舞、試機位等等都一絲不苟。

Eason早前在社交媒體貼出「塵大師」卡通公仔,以及自己在雪地上盤膝的相片,再po《塵大師》MV預告,粉絲一知道有新歌紛紛「敲碗」非常期待新歌,有人留言:「塵大師,麻煩幫我算下陳奕迅幾時發新歌啊,等緊佢啊。」、「塵大師!幫我算一卦你的新碟什麼時候出?」亦有粉絲將「塵大師」卡通公仔二次創作,換上Eason過往不同演唱會的造型,非常有心思。而《塵大師》作曲人林家謙亦有留言:「小塵不動產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