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9 22:41:14

陳奕迅演唱會|《Fear and Dreams》開鑼 《2001太空漫遊》揭序幕

分享:
陳奕迅

陳奕迅一身太空人裝扮演繹《2001太空漫遊》。(李遁哲攝)

陳奕迅(Eason)重踏紅館舞台,共25場的演唱會《Fear and Dreams》今晚終於開鑼,除了太太徐濠縈和女兒康堤,還吸引馮德倫與舒淇捧場。演唱會以 Eason睡於床上的影像作序幕,點題「Fear and Dreams」,如夢一場的人生於觀眾面前徐徐展開,驚見床上的Eason,並沒有好夢一場,而是枕頭上布滿恐怖爬蟲、他的面上、口中,以至鼻孔都鑽出曱甴、蜈蚣和蜘蛛等。於惡夢中驚醒的他,掙扎躲避之下跌進床褥的無底深淵之中,並飛進了太空。

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
Ad Block

營幕出現「I THINK THE HUMAN RACE HAS NO FUTURE, IF IT DOESN’T GO TO SPACE」後,緊接是《2001太空漫遊》音樂響起,Eason換上太空人服飾,跟一班「太空舞者」一同登場。

早於2001年,《2001太空漫遊》中的歌詞已提到:「大預言話地球是大限將至,去偵測太空怎樣住。」搬上太空還未倒數九八七,熒幕再出現讓人窒息的驚濤駭浪、洪水淹沒世界、空氣污染、龍捲風等的畫面,舞台上亦伴隨著一班黑色妖怪雀鳥出場,《人神鬥》前奏響起,歌聲再次警醒大家,地球大限將至,病到無藥可救!

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
Ad Block

第一部分以《想聽》作結

之後,Eason揀選了《當這地球沒有花》給觀眾喘息一會,之後連串唱出《謊言》、《時代巨輪》,謊言的大頭木偶公仔、帶著古代黑死病面罩化身的舞者於台上現身。及後以「人只得躲進逃避現實的世界」為主題,以平靜的大海,伴著《想聽》之「送我相擁有用嗎?可安心嗎?」為第一部分作結。

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