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1 13:06:41

陳奕迅演唱會|宣布加開兩場 Eason元旦除罩送鬼臉迎新年

分享:
陳奕迅與歌迷一齊倒數。

陳奕迅與歌迷一齊倒數。

陳奕迅(Eason)的《 Fear and  Dreams演唱會》來到第十八,為與一眾歌迷倒數,他安排個唱於晚上九時半開場,到踏入凌晨,Eason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倒數,happy new year歡呼聲震裂紅館,他不單送上最後一段《浮誇》,安歌選了自己作曲的《床頭床尾》外,亦再次因為觀眾不肯離開,再次出來,送上《兄妹》及 《歲月如歌》,令大家十分開心。

Ad Block
陳奕迅與歌迷心情同樣興奮。

陳奕迅與歌迷心情同樣興奮。

加開最後兩場

Eason今次個唱叫好叫座,不單有歌迷要求叫加場,連Eason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仍買不到飛,不停叫他加場,經過18晚演出,他考量過體力,昨日他最終首肯把本來用作休息的日子放棄,再加開11011 兩場以滿足大家需求15日上午十時,城市售票網八成門票,全部公開發售

演唱會開始以來,Eason每晚安歌,也是跟著他出道年份開始,每年揀選一首他十分喜愛之歌曲,出道27年的他,加場之後,剛好是27場,正好完滿了他的安歌環節。 
 

Eason宣布加開兩場。

Eason宣布加開兩場。

保持距離

為了餘下9場演出平安成功,Eason也十分小心,昨晚有前排觀眾向他送花,他也不敢接,不停多謝對方,坦言還有很多場數仍需演出,他還是遵守大會規定,不能有太近矩離接觸、收取禮物。而大除夕演出過後,他也只是隔著紅館長長走廊,跟女兒包包及老婆離遠揮手,脫下口罩兩秒,送上凌空一吻互祝新年快樂,繼而再一個人返酒店

Eason為求餘下演出順利完成,與眾人保持距離。

大打親民牌

昨晚由於大除夕封路,Eason的車離開不到,結果到凌晨兩點才可以離開。紅館門外仍有大批歌迷,於寒風中呆等一個半小時,最後Eason上車前一一跟他們打招呼道再見才離開,上車前更脫下口罩兩秒送上可愛鬼臉,非常搞笑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