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3 14:39:45

陳奕迅演唱會15,000個「放寬位」 一小時售罄 

分享:
陳奕迅演唱會15,000個「放寬位」 一小時售罄 

Eason演唱會「放寬位」1小時售罄 。

陳奕迅演唱會昨日(22日)上午十點開賣餘下14場的一萬五千多個「放寬位」,一 小時宣布全部售清,仍在不少歌迷網上哀哭買不到,連售票網都未進到 過。是次Eason出售的「放寬位」當中多數是山頂位,及佈滿全場不同位置 的一人之境「放寬位」,沒想到一樣「秒殺」,非常誇張。 

昨晚因為防疫再次放寬,Eason終於迎來三年來的首次紅館真正全場滿座盛況 !全場觀眾反應超級熱烈,Eason一口氣唱完29 首歌後,竟然不多吹水,即刻就又再進入快歌又跳又唱,有觀眾見他汗流不止,忍不住叫他: 唞下 !Eason笑著說,「我唔係唞啊,唔駛唞呀其 !嚟啦!!」昨晚安歌,Eason選了「最佳損友」,音樂一響亦即歡呼聲震裂紅館。

此外,Eason 今日在社交平台預告今晚8點會發放《人啊人》的幕後花絮 ROAD TO LIFEEason與導演陳健朗及一班拍攝隊伍,一同相約坐一起討論「人」究竟是什麼? 這個ROAD TO LIFE 花絮拍了一晚通宵,影片中見Eason初嘗踩滑板,還挑戰難度高動作,幾乎踩出個一字馬來,又撞到 腳趾痛到飛起,坐上電車夜遊,遊走深夜香港街頭,感受「人」生,Eason於影片中亦表示,「好開心遇到這首歌,因為這首歌所以發生了這 麼多難忘的回憶...」他坦言不知自己在大家心中是一個什麼的人,但可以 好肯定一個人一直活於舒適圈,會失去動力,所以他並不是追求什麼再上 一層樓,什麼名什麼利,現刻的他,最想追求的是志同道合的新舊朋友,大家一起創作,去撞一些火花出來,這些火花就是他生命中的無限動力。

Ad Block
Ad Block
今晚8點會發放《人啊人》的幕後花絮。

今晚8點會發放《人啊人》的幕後花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