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0 16:49:49

陳奕迅疑似深圳獨自搭地鐵 網民難分真與假

分享:
HK ENT

不論是「深圳Eason」還是陳奕迅,都是高髮線。

年頭完成香港紅館27場演唱會的陳奕迅(Eason),早前宣佈於台灣小巨蛋開7場演唱會,台灣觀眾反應熱烈,門票一開售即被秒殺。雖然暫時未有Eason前往內地活動的消息,不過有中國網民捕捉到Eason,獨自乘搭深圳地鐵的照片,身邊沒有朋友或隨行人員跟隨,因此惹來網民熱議。

HK ENT

網民對於深圳Eason獨自搭地鐵,有人認為像、有人認為不像。

中國網民指被「野生捕獲」的疑似Eason,樣貌與Eason十分杷似,同樣是高髮線及前額頭髮稀疏,不過有網民提出如果Eason搭地鐵,而且沒有戴口罩,不可能沒有被認出,但亦有網民指「深圳Eason」樣貌與陳奕迅不似,事件引逾千網民討論,他們更說:「這不是很好嗎?臺上明星,台下正常人的生活」、「陳奕迅沒有這麼高」、「他是故意獨自搭地鐵,想測試一下自己的知名度嗎?結果沒人人圍堵」、「沒人鳥他啊,這明星過氣了」、「感覺像的,只是大家覺得明星不敢坐地鐵,所以很淡定不敢認,如果在機場,肯定一堆人跑過去拍照。」

HK ENT

深圳Eason打扮入時,因此被認為與陳奕迅相似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