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6 17:30:22

陳奕迅西安開騷中頭獎 額頭腫起忍痛完騷

分享:
陳奕迅太心急上台,頭撞到太空艙。

陳奕迅要用暖包敷腫起的位置。

陳奕迅(Eason)昨日在西安舉行《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身穿太空服的他因太過心急出場不慎撞到太空艙門,令他左邊額頭腫了起來,不少觀眾更一度以為Eason被蚊叮了而起了一個大瘤,最後他忍痛完成個唱。他亦笑言因為大家太過熱情,令他失控。

去到talk的環節,Eason提起自己的傷勢︰「今天我可能這個『中頭獎』的舉動,會為你們不順利的人擋了一些,哈哈,就這樣吧﹗世界都是延續起來的,不管是哪一個、哪一個地區、哪一個地方,我們都是連在一起的,所以不要嫌我囉嗦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對待我們這塊土地,我們的地球。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東西,可能帶一個水壺,不要用太多塑膠,不用的時候記得把插頭拔掉。最後,我再一次謝謝你們所有人的熱情去搶票,進來看看這個演唱會,謝謝你們,太感謝了﹗」其後Eason在社交平台上載自己額頭腫起的照片及笑住敷額頭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我從來都冇橫財命,點知喺西安中頭獎, 唉~」

陳奕迅要用暖包敷腫起的位置。 陳奕迅的額頭長了一個大瘤,可見當時撞擊很大力。 陳奕迅笑謂因為大家太熱情令他失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