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8 12:29:32

陳家樂與舊愛余香凝同場不尷尬 嘆請陪月員人工高

分享:
經常被誤認是連詩雅的衛詩雅,索性扮大肚,要「老公」陳家樂摸肚安慰BB。

經常被誤認是連詩雅的衛詩雅,索性扮大肚,要「老公」陳家樂摸肚安慰BB。(鐈式明攝)

陳家樂昨晚(17)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,同場還有古天樂、余香凝(Jennifer) 、衛詩雅、田啟文、George歐鎮灝、游學修和張繼聰等。陳家樂談到與舊愛余香凝同場,他表示不感尷尬,其實兩人在導演會晚宴已曾碰面,並恭喜對方獲最佳女主角,互相問候和交流湊仔經。

陳家樂表示太太的預產期為7月尾。 衛詩雅向陳家樂推薦找她的母親做陪月員。 陳家樂與衛詩雅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。(鍾式明攝)

連詩雅預產期7月

陳家樂早前宣布太太連詩雅有喜,他表示太太預產期是7月尾,但由於屆時可能因工作未必可經常留港,加上又是新手爸爸,故已開始物色陪月員,他大嘆價桘昂貴,「原來陪月好搶手,請一個都要67萬。」他表示也想多留時間照顧BB才正式投入拍攝工作,現時夫妻已準備報課程學湊小朋友,他又透露,每逢播古典樂,BB就會踢媽咪,他笑言想播搖滾樂,但Shiga不批准,至於會否播Shiga的歌,他笑言:「媽咪啲歌係慘情歌嚟!要播開心嘅歌!」他又指公開呼籲要老婆不穿高踭鞋和多吃東西,已見成效,連本來打算請Shiga做嘉賓的關智斌(Kenny)都改變主意,不過就令Shiga有點不開心。

余香凝表示考慮帶同女兒一齊行紅地毯。 張繼聰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。(鍾式明攝)

余香凝想帶囡囡行紅地毯

經常被人誤認是連詩雅的衛詩雅,日前出席春茗就索性將錯就錯扮大肚腰痛,要陳家樂摸肚安慰BB。她得知陳家樂要找陪月員時,就推薦對方可找她的母親,並指母親已完成陪月課程。與衛詩雅同入圍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Jennifer表示,正考慮帶女兒一齊行紅地毯,她更透露女兒想學媽媽在台上發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