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7 13:49:10

陳家樂船P秘密求婚成功 與連詩雅拉埋天窗

分享:
陳家樂與連詩雅一直未有承認戀情,但兩人的「地下情」已是公開秘密。

陳家樂與連詩雅一直未有承認戀情,但兩人的「地下情」已是公開秘密。

陳家樂與連詩雅(Shiga)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,兩人傳足2年的「地下情」已是公開秘密,有指雙方早已互見家長。近日有傳現年35歲的陳家樂求婚成功,將與Shiga拉埋天

有指陳家樂與連詩雅早已互見家長。 連詩雅與拍拖多年的徐浩分手後,戀上陳家樂。

釣墨魚船P求婚

有報道指日前陳家樂約連詩雅與一班朋友出海釣墨魚,雖然天公不造美,但Shiga不想浪費男友的一番心機,照樣冒雨出發。原來陳家樂早已安排驚喜求婚,趁Shiga去完洗手間返回船艙的一刻,拿著戒指向她求婚,sweet爆又浪漫的誠意鋪排,Shiga當然答應。Shiga將於本月底(29)34歲生日,相信榮陞陳太將會是她最難忘的生日禮物。

連詩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 現年35歲的陳家樂亦是筍盤。

地下情修成正果

陳家樂與Shiga於2019年同往韓國拍TVB旅遊節目12個夏天》,兩人志趣相投。後來Shiga與拍拖多年的音樂人徐浩分手,兩人重遇後撻著,但一直沒有公開戀情,發展「地下情」非常低調,至今年終告修成正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