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3 18:53:51

陳山聰避談超雲嫁人 為舊愛送祝福

分享:
陳山聰不介意與超雲的戀情被重提。

陳山聰不介意與超雲的戀情被重提。

陳山聰與蔡貝思等在觀塘出席由樂易玲監製的邵氏電影《無間一戰》開鏡拜神。山聰表示今次在片中扮演大反派,有幸與相識多年的陳惠敏演父子,透露與黃宗澤有大量對手戲。他開心能相隔十多年再與黃宗澤與謝天華合作。

提到他的舊愛何超雲答應任職消防隊長求婚,山聰指近日忙為小朋友報學校而未有留意報道,認為天下間的人能找到幸福是開心事。問到二人有沒有聯絡,他說︰「唔回應啦!」對於他與超雲的戀情再被重提,自己及太太亦不介意,而他現時有仔萬事足,並稱沒有人可以改變歷史︰「每個人都有佢嘅過去同歷史,歷史係唔可以改變,只可以改變自己將來,令自己人生過得更好同開心。」他坦言現時最頭痛的是為囝囝報學校,又指因為三日假期,忘記自己曾上學,今早湊小朋友回校時爆喊。

Ad Block
陳山聰與蔡思貝出席《無間一戰》開鏡拜神。

陳山聰與蔡思貝出席《無間一戰》開鏡拜神。

蔡思貝一提胡鴻鈞耍太極

蔡思貝表示早前在劇集中演中醫,今次則在電影演西醫,專醫黃宗澤。提到她駕駛胡鴻鈞的座駕出入,她指因為對方不在港,因此幫手「撻車」,剛巧她的車又入了車房,所以借來用,並笑稱只是「撻車」隊成員之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