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6-26 06:00:00

陳庭欣反串演男角 李佳芯被精神虐待

分享:

李佳芯、陳庭欣、王浩信、張振朗和蔡思貝等,前晚出席主演劇集《踩過界》的首播宣傳,李佳芯自爆拍攝該劇,日日被劇組精神虐待;陳庭欣則笑言,在劇中演男性角色甚有挑戰性,還有「露兩點」鏡頭,經常出現尷尬情況。
有份參演《踩》的李佳芯於劇中飾演法官,更要大跳性感舞蹈,「日日都要著貼身舞衣,仲要喺眾目睽睽下跳性感舞,我冇乜舞蹈底子,好在有排舞老師即場教授,結果畫面同出嚟嘅效果都唔錯。」她又透露自己是家中獨女,家人對她生活十分緊張,「如果識咗新男朋友,會先了解多啲,先敢介紹俾媽咪識。」 


後期加工露兩點
而在劇中反串演男性角色的陳庭欣則指,今次演出甚具挑戰性,「最衰肩膊唔夠橫,要靠塞毛巾先可以將西裝著得好睇。」她又指,與戲中女朋友有親密搭肩戲,並憶述在中頭後巷拍攝時,只穿單薄打底衫褲,感覺十分尷尬,「要感謝監製幫我搵替身……拍露點戲時幫忙後期加工。」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