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9 18:07:50

陳慧嫻34年後再唱《傻女》挑戰內地綜藝騷

分享:
HK ENT

慧嫻與孟慧圓組成「慧聲慧色」上陣。

陳慧嫻轉投新公司後,頻頻北上出席各類音樂綜藝節目,近日她在《中國夢之聲.我們的歌》第四季中,跟拍檔楊坤重新演唱他的歌曲《我比從前更寂寞》,楊坤跟慧嫻分享這首歌的創作故事,她聽後十分感動,二人以飽歷風霜的聲線,演唱出痛苦迷惘的感情,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 

 

HK ENT

出道快40年的慧嫻,歌曲深受內地歌迷歡迎。

慧嫻之後與孟慧圓以「慧聲慧色」組合上陣,將她的代表作《傻女》改編,將以往的落寞悲傷曲風來一個大反轉,這個版本的《傻女》,更像是姐姐和妹妹之間的互相鼓勁,慧嫻說:「這次的合作,令我有一種在和自己年輕的自己相互傾訴交流的感覺。合唱時歌曲場景都一一浮現眼前,好喜歡圓圓合唱的這版改編。」

HK ENT

回家後慧嫻意猶未盡,上載清唱《傻女》的短片給樂迷聆聽。

再次清唱《傻女》放上網

慧嫻比賽後意猶未盡,於自己社交網站,再上傳一條特別剪輯的清唱《傻女》短片,更說:「34年後再唱《傻女》,在台上沒唱夠,所以再清唱一次給大家聽。」三個版本的《傻女》順序呈現,喚醒網民對歌曲的回憶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