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0 22:09:01

陳慧嫻加盟英皇後首開工 宣佈亮相《我們的歌》第四季

分享:
陳慧嫻宣佈加盟《我們的歌4》。

陳慧嫻宣佈加盟《我們的歌4》。

早前陳慧加盟英皇準備全面進攻大陸市場,近日她宣布參加大陸音樂綜藝節目《中國夢之聲·我們的歌》第四,與新生代歌手一同改編金曲,為觀眾送上多個驚喜舞台。慧嫻亦於社交平台晒出紅衣造型舊照及手繪自畫像短片,網友直呼:「夢回《千千闕歌》現場。」表示非常期待慧嫻在節目中的表現

慧嫻在微博晒出演唱會舊照,並手繪於1989年演唱會上《千千闕歌》白紗裙經典造型的自畫像。當熟悉旋律再次響起,一眾網友看到短片後均表示:「黃金時代的港樂DNA立馬動了。」、「陳慧嫻的《千千闕歌》是永遠的經典。」等,選擇與網友分享過去的照片與舞台,可見慧嫻對當年這場演唱會的珍視,也代表著她願意與網友分享關於「光陰的故事」

Ad Block

慧嫻獲霍汶希打氣

這次加盟《我們的歌》第四季,慧嫻表示不僅是與熱愛音樂的觀眾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,更是通過與新生代歌手的合作,嘗試演繹更加新鮮、更具挑戰性的音樂,向觀眾展現自己的音樂世界。除此之外,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裁霍汶希(Mani亦於社交平台上post探班時與慧嫻的合照,Mani表示:「期待狀態滿分的陳慧嫻在《我們的歌》4中演繹更多好聽的歌曲。」慧嫻也轉發回覆:「聊得很開心。

霍汶希非常期待慧嫻的演出。

霍汶希非常期待慧嫻的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