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5 22:43:04

陳慧嫻孖新世代歌手重新演繹《千千闕歌》 聽眾大叫回憶返晒嚟

分享:
陳慧嫻在節目重新演繹經典作品《千千闕歌》。

陳慧嫻在節目重新演繹經典作品《千千闕歌》。

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夢之聲 · 我們的歌》第四季首輪合唱比拼正式揭開序幕,陳慧嫻跟新生代歌手孟慧圓組成「慧聲慧色」組合,二人選擇了慧嫻最經典的作品《千千闕歌》。慧嫻以一身白紗黑裙上陣,舞台上的電影放映機中,慧嫻在1989年告別演唱會上演唱《千千闕歌》的鏡頭逐一呈現。當她一開唱,熟悉的旋律響起,令全場觀眾十分感動。一眾網民紛紛留言,直言慧嫻的歌聲是一個時代的經典。

陳慧嫻的演出令觀眾拍案叫絕。

陳慧嫻的演出令觀眾拍案叫絕。

Ad Block

節目期間,慧嫻跟其他歌手及觀眾齊齊回顧了1989年演唱會的告別短片,慧嫻表示:「讀完書以後,還是非常喜歡音樂,所以就回來了。」《千千闕歌》於第一輪表演獲得最好成績,第二輪演唱時,二人選擇慧嫻另一首經典作品《不羈戀人》,動感十足的曲風與上一首歌形成鮮明對比,現場觀眾更跟著旋律一起舞動,引發全場高潮。

節目播出後,慧嫻在社交平台分享演唱《千千闕歌》的感想,「很開心大家仍然喜歡這首《千千闕歌》,這首歌不僅是青春之歌,也承載了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。」文中,慧嫻又向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歌迷「表白」,「很享受有音樂與歌迷陪伴的日子。」認真sweet

陳慧嫻跟新生代歌手孟慧圓組成「慧聲慧色」組合。

陳慧嫻跟新生代歌手孟慧圓組成「慧聲慧色」組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