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5 23:00:00

陳慧琳19年後重臨廣州 邀周筆暢重拍九年前頭貼頭合照

分享:

Kelly邀周筆暢重拍九年前頭貼頭合照。

陳慧琳Kelly去年年尾展開巡迴演唱會,帶著她的所屬跳舞軍團由澳門操到美加,昨晚Kelly再將《陳慧琳SEASON2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帶到廣州體育館,與9千歌迷齊齊度元宵。闊別廣州歌迷十九年的Kelly,唔少得以連串經典歌快歌炸爆現場外,更請來周筆暢任表演嘉賓,二人細數當年合作經過,又重演九年前同框畫面,令周筆暢大讚Kelly完全沒變。

演唱會一開始,Kelly率領軍隊以《Ask》及《都是你的錯》兩首快歌打頭陣後,隨即與台下歌迷打招呼,甫開口台下已歡呼聲不絕,Kelly說:「大家記唔記得對上一次我嚟廣州開演唱會係幾時?五年?十年?係十九年!十九年呢個數都有啲驚,如果十九年後再返嚟⋯⋯唱到歌,你哋會唔會嚟睇?或者到時搵個AI,但今日就有呢個純天然無添加嘅頂住先。」然後Kelly唱出新歌《時光厚禮》,以喻意青春是時光贈予我們的厚禮,慶幸在她最好的樣子時與大家相識,台下則全場燈海大合唱回應Kelly

 

十九年無見廣州歌迷,Kelly除特別換上新一批服飾,令歌迷有新鮮感外,又請來多年沒有再同台的周筆暢做嘉賓,驚喜合唱經典歌《紀念日》。周筆暢與Kelly緣起2006年電影《春田花花同學會》,所以當演唱會大屏幕展示出二人當年劇照時,周筆暢帶點感觸透露這是她人生第一部電影,造型很傻,Kelly則不禁大叫:「十八年前,係十八年,My God!你個樣傻,我都唔精得去邊,跟住再合作係2015年做你嘉賓,隔咗九年,要同你映番張相。」然後Kelly與周筆暢頭貼頭重拍當年照片作對比,又笑指自己需要美圖,而周筆暢隨即說:「唔使,你都冇變到,一樣靚!」由於今次周筆暢是專程由北京飛到廣州撐場,令Kelly大為感動,所以台上多次感謝對方。
 

另外,Kelly演唱會上又加插了跳舞Challenge環節,邀請排舞師上台教大家跳《談情的價值》,再浩浩蕩蕩與9000歌迷一齊跳及擺end pose合照,看到台下有觀眾想送禮物,Kelly又搞笑說:「係唔係利是?係我過嚟攞,哎呀個公仔好得意,我想要,好耐冇收過公仔,呢啲公仔好年宵感覺。」結束了廣州站後,Kelly會先回香港籌備新歌,然後323日上海站,2930日馬來西亞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