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9 22:09:41

陳敏之十蚊買旗被指出手低 感慨捐款難滿足所有人

分享:
陳敏之、江嘉敏宣傳劇集《黯夜守護者》。

陳敏之、江嘉敏宣傳劇集《黯夜守護者》。

陳敏之與江嘉敏今日為劇集黯夜守護者宣傳。敏之早前分享一條買旗短片,由於當時她在車上沒戴口罩跟賣旗的小學生交談,並捐了十蚊,隨後被網民指她沒有下車跟小學生傾談是沒禮貌、抗疫意識不高及出手太低。

陳敏之表示拍片出於呼籲大家做善事,知道沒戴口罩是不正確,自己會多加注意。至於捐款10元被指出手低,敏之稱因為日常也是用電子支付,身上只得十元,就算她捐多捐少也會有人借此罵她,難以滿足所有人。她希望大家評論別人前,首先問問自己能否做到,希望社會平和一點,做多些有建設性、有營養的事。

Ad Block
陳敏之指捐款多少也會引來haters批評。

陳敏之指捐款多少也會引來haters批評。

江嘉敏狂爆瘡

江嘉敏在劇中被指太造作,她表示沒有看到網民留言,因此沒有感到不開心,並指自己聲線上有不同演釋是切合角色。對於她出席活動時,全程罩不離口,她指因為拍劇《黃金萬両時,由於作息不定時和飲食不健康導致皮膚毛囊閉塞,臉部及上半身生滿粒粒她稱完成拍攝之後,已立即去看醫生,暫時服用抗生素和搽藥膏並把握這段時間調理身體。

江嘉敏整個活動都沒有除下口罩。

江嘉敏整個活動都沒有除下口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