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5 16:49:54

陳柏宇亞博騷被發現冇拉褲鍊:我長期忘記 獲Fans驚喜大合唱眼泛淚光

分享:
陳柏宇昨晚假香港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《陳柏宇 feat.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》。

陳柏宇昨晚假香港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《陳柏宇 feat.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》。

陳柏宇(Jason)昨晚假香港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《陳柏宇 feat.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》,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。Jasonencore環節演繹《閱後即焚》被fans發現他未有拉褲鍊,他踎下來聽到fans提醒知「出事」,隨即傻笑企身拉好褲鍊,若無其事繼續唱,事後他受訪自稱不尷尬,「我係長期唔記得拉褲鍊!」Jason演唱的每一首歌都為樂迷帶來驚喜,Fans亦高舉手幅大合唱《永久保存》以作回饋,Jason驚嚇得目定口呆,感動得眼泛淚光。

Jason一開Show便駕駛著小型電動車自觀眾入口進場。 Jason在encore環節換衫再上台時,忘記拉褲鏈。
Ad Block

冇拉褲鍊尷尬

Jasonencore部分換衫後再出場,唱出《你瞞我瞞》The First Take版後,在演繹《閱後即焚》時,有Fans發現他未有拉褲鍊想提醒他,Jason以為Fans想他走近,他踎下來聽到後才知自己「出事」,隨即傻笑企身拉好褲鍊,若無其事繼續唱歌,之後他更笑言:「忘記是異能呀,我有超能力呀!」全場隨即爆笑。Jason事後受訪時表示,「我係長期唔記得拉褲鍊,今次應該係換衫攝衫解開咗,都慣晒,一啲都唔尷尬!」

Jason演唱的每一首歌都為樂迷帶來驚喜。 Jason請來Novel  Fergus現身合唱《墜落》。

與樂迷零距離擊掌進場

昨晚Jason一開Show便駕駛著小型電動車駛入場館,然後自觀眾入口登場,與樂迷零距離擊掌進場,他自言彷如拳手一樣,十分有型。接著他便一口氣唱出《Mr Adult》、《上集大結局 + La La La Love Song》、《I Miss You》及《後排慶功宴》等輕快作品。然後曲風一轉,Jason送《Imginary Love》、《原諒我怕黑》、《最佳努力獎》和《拖》等抒情作品,並請來Novel  Fergus現身合唱《墜落》。當然亦唱了樂迷票選的10大作品,包括《逸後》、《尊嚴》、《車匙》和《沒有你,我甚麼都不是I Miss You》等,向來對Fans的愛錫鮮有宣之於口的Jason,也在台上衷心的感謝Fans們多年來的支持。

Jason聽fans 大合唱《永久保存》,感動到眼泛淚光。 Jason不時走近fans,與他們近距離接觸。 Jason與樂迷近距離接觸。

聽粉絲大合唱好驚喜

在整個演唱會中,Jason演唱的每一首歌都為樂迷帶來驚喜,不過Fans也偷偷與工作人員為Jason炮製驚喜!在他唱過《認真如初》後,全場觀眾高舉起手幅,並一起大合唱《永久保存》,全不知情的Jason轉身望向觀眾席時,見到震撼的畫面,也嚇得目定口呆,然後便露出既可愛又感動的表情。Jason完騷後表示,在亞博開show是一次難忘體驗,跟管弦樂合作亦好好玩。對於Fans為他所炮製的驚喜,Jason坦言:「好Surprise,當時腦海裡面閃過,覺得佢哋好有心,覺得係要回饋佢哋!」即將再做老竇的Jason,表示完Show仍要繼續開工;面對囡囡快要出世,他表示不太緊張,並說:「我好鍾意熱鬧,就算好忙好攰時,見到Abi向我俾愛心,係真係好開心,所以幾忙幾辛苦都值得!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