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6 15:05:19

陳柏宇唔抗拒父女檔 但指囡囡相當有個性

分享:
Jason演唱時經常尋找囡囡的影踪。 黃妍除了Busking首次對著海獻唱。

歌手陳柏宇(Jason)與黃妍昨晚(5)為中環海濱的第二場藝術舞台ARTSTAGE擔任表演嘉賓,Jason太太符曉薇(Leanne)和囡囡Abigal(陳羿辰)齊齊捧場支持。Jason演唱時四處張望尋找囡囡的影蹤,見到她立即揮手打招呼,而Abigail亦有揮手回應,父女之間好有愛。

Jason唱到脫去外套,舉高雙臂露出胳肋底毛。 Abigal在Jason受訪期間嚷著要找爸爸。

除衫露毛

當唱完第一首歌《有我》,陳柏宇笑言:「好喇,件衫就着過喇,有交代喇,熱呀大佬。」然後慢慢脫去外套,觀眾見狀大叫「除晒」,Jason聞言指自己身上的裇衫來頭不小,說畢更舉高雙臂露毛,他半笑說指:「我個胳肋底係咪冇乜毛,你哋唔羨慕得咁多。」Jason跟Rapper Novel Fergus合唱新歌《墜落》,全場氣氛高漲。至於療癒系的黃妍則唱了《Little people》、《兩個月亮》和《天光前》,不過她卻沒有唱樂迷最期待的新歌《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歌唱》,只呼籲樂迷留意本周五歌曲推出。

Jason與 Novel Fergus合唱新歌《墜落》。 Jason與黃妍希望下次有機會合唱。

Jason抱著囡囡受訪

黃妍與陳柏宇在完騷後接受訪問,其間Abigail突然到訪後台,並嚷着要找爸爸,父愛滿瀉的陳柏宇,立時抱起囡囡一同繼續受訪,當問到日後可會父女檔演出?Jason坦言囡囡雖習慣面對鏡頭,但相當有個性:「佢會邀請我一齊唱歌,但係如果淨係叫佢一個唱,佢就會抗拒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