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7 17:30:00

陳柏宇夥拍王嘉儀開騷 盼結合兩極風格讓樂迷耳目一新

分享:
陳柏宇和王嘉儀首次合作開騷。

陳柏宇和王嘉儀首次合作開騷。

陳柏宇(Jason)近年先後跟Serrini、Novel Fergus、Kiri T等新晉音樂人合作,嘗試不同曲風,為樂迷帶來耳目一新的作品。Jason將於下月27日在九展Star Hall與獨立唱作歌手王嘉儀(Sophy)舉行《 我是現場》音樂會005 。Jason與Sophy的音樂風格各走兩極,首次合作開騷,兩人異口同聲表示,不僅為樂迷也為自己帶來新鮮感。

Jason與Sophy坦言僅屬點頭之交,Jason主要透過聽歌認識Sophy,「覺得佢係一個對自己音樂好有Style嘅女孩子。」至於Sophy對Jason的記憶點,是他奪得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獎,「他致謝辭叫大家投其他歌手,我就覺得呢個人好warm。」她又大讚,「Jason講嘢都用丹田,好勁!可想而知佢唱歌功力相當深厚,加上佢唱歌有講故事嘅感覺,相信到時我都會沉醉其中。」《我是現場》音樂會門票明天(28日)於FWD MAX優先發售,8月3日(三)上午10時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。

Jason與Sohpy盼結合兩人獨特風格,為樂迷帶來新鮮感。 Jason將於與Sophy將於8月27日舉行《 我是現場》音樂會005 。

盼令自家作品改頭換面

《我是現場》系列講求的是可一不可再的Live Moments,兩人預告將會為今次音樂會度身訂造不一樣的歌單,其中Jason最期待聽到自己的作品會滲入Sophy的風格,他說:「Sophy嘅音樂唔係香港常見嘅曲風,好想將Sophy嘅音樂元素擺喺自己身上。」Sophy亦聽到Jason的獨特性,也期待二人擦出不一樣的火花,她說:「Jason作為男歌手,佢嘅音域好濶,係應該可以唱到好高音嘅男星,我自己作為女歌手把聲有啲磁性,亦都算係唱到幾低音嘅女歌手,所以喺聲音上嘅碰撞應該可以好好玩,好期待同Jason唱合唱歌,同埋改編一啲歌曲。」

Ad Block

《我是現場》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