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5 22:35:21

陳柏宇成香港首位歌手登上THE FIRST TAKE 網民超期待完整影片

分享:

陳柏宇成為香港首位歌手登上「THE FIRST TAKE」。

陳柏宇登上日本Sony Music YouTube頻道「THE FIRST TAKE」,他亦是首位香港歌手能亮相日本這個最強的音樂頻道。網民知道消息之後,大感興奮,並十分期待他將會獻唱甚麼歌曲。他早前在IG宣布明晚9時在銅鑼灣舉行秘密新片見證會,相信這條新片便是他登上THE FIRST TAKE」的演出片段。

Jason在獻唱前有不少小動作。

日本最強音樂YouTube頻道

THE FIRST TAKE」由日本Sony Music於2019年設立,短短兩年間,已突破700萬訂閱,最熱門的影片亦已累積1.9億次觀看。影片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讓歌手挑戰,最初邀請大多是日本Sony Music旗下歌手,去年亦廣邀不同唱片公司的歌手及海外歌手參與,去年有Avril LavigneHarry Styles、韓團Kep1er先後登上頻道獻唱,而台灣則有韋禮安獻唱電影《月老》的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