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4 21:30:28

陳柏宇推新歌《一人傍晚藝術館》 透露暫緩工作迎接BB出世

分享:
Jason 推新歌《一人傍晚藝術館》。

Jason推新歌《一人傍晚藝術館》。

陳柏宇(Jason)最新派台歌《一人傍晚藝術館》綜合他的隨性、率性製作而成,Jason將新歌形容為開心、活潑又Energetic(充滿活力)的一首作品,並說:「上年做咗啲黑暗啲又或者奮鬥啲歌,今年想輕鬆返啲,有返多啲變化。」而今次新歌MV,就找來香港混血兒 Caro 與MJ當主角,飾演一名在這城市成長的女孩。這名女孩自少才華洋溢,長大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仍不忘承傳茶檔的手藝。她就如茶檔的鴛鴦,與西方混合出屬於自己的一遍天空。MV中主角穿梭大廈樓層輕鬆自在地起舞,這氛圍正好與《一人傍晚藝術館》如出一轍,Jason也輕鬆地在鏡頭前嘆著他最愛的「茶走」,演繹著歌曲,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。

Ad Block
Jason透露暫緩工作迎接BB出世。

Jason透露暫緩工作迎接BB出世。

去年曾舉行不同形式的演唱會,新年期間舉行的演唱會更是叫好叫座,但Jason未打算乘勝追擊,他說:「唔可以做太多、太散,我鍾意物以罕為貴嘅感覺。」今年,Jason將會把集中力投放在歌曲製作上,他說:「未必會參與創作,但編曲選曲上會多啲參與,做出嚟有乜嘢感覺,會有自己睇法。」另外,當然是陪伴太太Leanne迎接BB的出世,Jason說:「我未至於完全停工, 但至少頭一個月俾返少少時間我照顧BB同太太,因為頭一、兩個月要餵奶,精神上一定最攰,幾開心都係唔夠瞓!」Jason又透露Leanne會餵人奶,將會很辛苦,但Jason搞笑道道:「佢自己揀,冇得怨。」

Ad Block
MV找來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少數族裔Caro當主角。

MV找來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少數族裔Caro當主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