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3 16:56:44

陳柏宇教兩女學識垃圾分類 細女病足一星期感心痛

分享:

陳柏宇出席嘉年華宣揚環保訊息。

陳柏字昨日到九龍灣出席《「綠色出行 零碳未來」新能源巴士體驗日暨嘉年華》,除了演唱兩首歌,更分享實踐綠色低碳生活的心得。他在活動上表示自己在女兒很小的時候,已經開始灌輸環保概念,他說:「大女(陳羿辰Abigail)由細個開始,已教她擦牙唧牙膏時要關水喉、沖涼唔好不停開著花灑搞咁耐、無論睡房及客廳要識關燈,唔好長開著,出街一定帶備環保袋,食早餐堅持唔外賣。」

陳柏宇表示很著重下一代的環保意識。

他稱細女陳星晴(Audrey)仍未夠一歲,但已經以身教示範環保,例如洗手塗梘液時關水喉,沖水時才開水喉,與及分類放入不同環保箱,由她BB開始將環保成為她的生活習慣,他表示:「依家小朋友都佷幸福,有工人姐姐或者大人們都會幫他們執手尾,而我要兩個女自己動手執手尾,唔會幫佢地,而且作為家長,身教係好重要。」

其後他接受訪問時,透露細女感染了腺病毒,病足1星期。他稱細女病到連叫爸爸的力也沒有,現時好返之後就不停叫爸爸,叫到媽媽都受不了。提到細女於本月10日生日,他表示可能屆時請朋友上來簡單慶祝,寧願把花搞生日會的錢用來一家去旅行。

陳柏宇表示細女病足一星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