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4 17:30:07

陳柏宇花兩年時間製新碟 囡囡Abi為專輯題字

分享:
Jason以默寫英文字母的方式叫Abi寫出「The Fight Goes On」。

Jason以默寫英文字母的方式叫Abi寫出「The Fight Goes On」。

陳柏宇以兩年時間製作的全新專輯《The Fight Goes On》,透過6首不同風格的作品,用歌聲與樂迷分享面對瞬息萬變時代的心理與心態,而為了突出專輯的主題,今次更由囡囡AbigailAbi)為專輯題字!

去年Jason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,特別以「Fight For」作為演唱會的主題,以本身的經歷,再加上社會環境與大氣候的發展而製定了歌單,讓觀眾感同身受每個段落的情緒起伏,而《對得起自己》除了成為演唱會的點題之作外,也是《The Fight Goes On》的開端,將「Fight For」的理念延伸。

囡囡Abi為專輯題字。

囡囡Abi為專輯題字。

Ad Block

為了強化專輯的主題,是次專輯創作總監兼MV導演Kenji,特別構思了歌曲MV以一家人的故事串連在一起,而唱片封套設計亦用上一條紅線來串連這個一家人的故事,碟內另附有一家人的照片,以傳遞由自己一個人去「Fight For」,到下一代「The Fight Goes On」,都能保持著「Fight For」的精神,亦因為這個構思,Jason囡囡Abi亦特別邊學邊寫唱片封面上的專輯名字,以表達傳承的意思。

不過今次由Abi為專輯題字,要動員Jason爸爸跟Leanne媽媽才能完成:Jason坐在一旁以默寫英文字母的方式叫Abi寫出「The Fight Goes On」,Leanne則從旁拍片紀錄過程。過程中,Abi十分搞鬼,一時將A字倒轉寫,一時又興起唱字母歌,一時又眼定定望著面前的鏡子,結果被Leanne取笑她十分貪靚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