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6 22:08:30

陳楨怡體重跌至不足47公斤 何沛珈笑林正峰孭飛兩節目好紅

分享:

陳楨怡、林正峰及何沛珈早前到澳門拍節目。

陳楨怡、何沛珈及林正峰今日出席無綫活動宣傳一系列綜藝節目。林正峰與陳楨怡、何沛珈拍攝《玩盡澳門無限 Fun》,還單獨主持《一網打盡2024》。何沛珈同時與宋宛、魏韵芝等主持《早D知早D醫》。

三人受訪時,何沛珈笑林正峰不但多工作,又有粉絲親自送咖啡到澳門,非常有名氣,是獲對方帶挈才可以到澳門,林正峰即謙稱不是,並很感謝粉絲的舉動。

他們表示當時收到通告要去澳門拍6日時,大感困惑,因為不知道澳門如何玩足6日,拍完之後更不忘推薦給澳門人的宋宛穎睇。林正峰在活動上表示自己不敢從澳門旅遊塔跳下來,寧願爬上塔,但跳得部份就交由陳楨怡、何沛珈負責。兩女作狀詐型,稱為了等林正峰爬上88層的塔,令她們呆等及吹風。

陳楨怡及何沛珈表示已friend zone了林正峰。

何沛珈透露陳楨怡在旅遊塔空中漫步時,已經不太舒服有作嘔,「我都好擔心佢個時跳唔跳到,而自己跳落去嘅時候又唔想重拍,隻手又要舉住部機,真係好高難度!」陳楨怡表示當時真的很怕,所以都攬實何沛珈的手,在訪的林正峰聞言自己很想再跟兩女再拍,何沛珈說︰「我哋唔想俾佢攬,我哋friend zone咗佢!仲介紹啲葡國女仔俾佢,但佢都係被人reject咗!」林正峰大為無奈,苦笑拍攝過程都是被兩女揶揄。

陳楨怡比起宣傳《狀王之王》時,更瘦。

陳楨怡看上去比宣傳《狀王之王》時更瘦,她表示現時只得46.7公斤,但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瘦了那麼多,沒有特別去減肥,苦笑是因為去完澳門拍節目之後就開始瘦。由於何沛珈在宣傳《早D知早D醫》時,稱瘦的人會有骨質疏鬆,陳楨怡笑謂要找她問資訊。

三人除了將有綜藝節目出街外,何沛珈及林正峰同時為劇集拍攝,當中以何沛珈的存貨最多,她非常期待今年可以全數播出,好讓知自己有何不足,但不敢奢望要拎獎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