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4 21:29:48

陳法拉《贖夢》煞科 趕返美國陪女過新年

分享:
陳法拉趕返美國陪女過新年  。

陳法拉趕返美國陪女過新年 。

陳法拉與王丹妮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她透露昨晨已完成電影《贖夢》的拍攝,下午出活動後晚上便飛返美國與家人共度農曆新年,戲中她飾演患有精神病的角色,拍攝期間長期處於緊張和沉重情緒,完成所有戲份終可抽離。已10多天沒見女兒的她說今次是她離開囡囡最長時間的一次,每天都跟她視像見面,並指她好乖沒有哭,因知道法拉是去工作。

此外,楊紫瓊奪金球影后,法拉表示已恭喜對方,認為是對在荷里活發展的華裔演員有很大的鼓舞作舞,因為演員很多時候都演行行企企或很怪亞洲人外國口音的角色,現時已進步了,而對方能擔正女主角及受歡迎真是很難得。

至於,王丹妮透露老公會返澳洲繼續讀書,二人即將分隔兩地,半年才見一次,她說會經常以短訊同視像聯絡,雖然個實體唔喺隔籬,但係個精神都喺度,大家會互相鼓勵對方。

Ad Block
王丹妮透露老公將返澳洲繼續讀書。

王丹妮透露老公將返澳洲繼續讀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