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7 15:06:37

陳法拉不計片酬 回歸香港影圈撐張家輝

分享:
法拉甘願「拋夫棄女」回歸香港影圈撐張家輝新片。

法拉甘願「拋夫棄女」回歸香港影圈撐張家輝新片。

現年40歲陳法拉自2013年約滿無綫後,便遠赴紐約修讀戲劇碩士課程,畢業後法拉演技如脫胎換骨,更向國際進發;除拍HBO電視劇 The Undoing》,與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和影星曉格蘭特(Hugh Grant)結片緣,去年又憑超級英雄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令知名度大增,成功進軍荷里活。

雖然已成為荷里活搶手貨,但今日有消息指法拉仍心繫香港影壇,並將回歸接拍由影帝張家輝任編、導、演的作品《贖夢》,更與影帝大鬥演技。其實,法拉對上一部在香港的作品已是2013年與林家棟合作的《奇幻夜》。據指法拉今次甘願「拋夫棄女」回歸,除劇本非常吸引,又可與影帝合作,加上兩人亦是同屬鍾珍旗下,份屬同門故法拉不計較片酬便一口答應,實行以行動支持自己人!

另外,有指該片乃申請香港電影發展局的「電影製作融資計劃」資金來拍攝,並獲批900萬元,是該計劃審批申請以來最高金額的一次。電影原定今年5月拍攝,但因疫情影響,故延至近日才開鏡。而剛於澳洲完成新片《哥斯拉》的法拉,亦已返港正式為新片作準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