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6 17:44:56

陳法拉再接荷李活大製作 參演2024年新片《哥斯拉大戰金剛2》

分享:
陳法拉與梁朝偉合演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後吃香荷李活。

陳法拉與梁朝偉合演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後吃香荷李活。

陳法拉進軍荷李活已先後參演多齣話題作,先在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主演的前年HBO劇集《無所作為》(The Undoing)中亮相,去年更在Marvel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(Shang-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)中有亮眼演出,法拉飾演主角尚氣母親,又與梁朝偉有武打對手戲,該片令她在全球的知名度大增,還成功帶旺事業,今年播出的HBO迷你劇《迷離劫》(Irma Vep),法拉亦有份演出。

《哥斯拉大戰金剛2》宣布開拍,暫定2024年上映。

《哥斯拉大戰金剛2》宣布開拍,暫定2024年上映。

近日有美媒爆料指,陳法拉將演出2024年上映的大製作電影《哥斯拉大戰金剛2》(Godzilla vs. Kong2),同片還有主演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(Beauty and the Beast)的「野獸」男星Dan Stevens,而在去年上映的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中演出的英國女星Rebecca Hall與黑人演員Brian Tyree Henry,目前亦落實會回歸演出續集。

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於2021年春天全球上映,起用瑞典型男Alexander Skarsgard、《怪奇物語》(The Stranger Things)的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及日本紅星小栗旬等演出,更以香港維港作為戰場,票房成績勁收4.6億美元(約36億港元)。

2021年春天上映的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,以維港作為戰場。

2021年春天上映的《哥斯拉大戰金剛》,以維港作為戰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