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7 23:00:07

陳法拉現身巴黎 獲邀出席Armani時裝騷開心同框

分享:
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

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

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秀,她身穿Armani Prive黑色閃閃吊帶背心連身長褲現身,法拉開心的說:「跟Armani合作這麼長時間以來,還是第一次觀看他們的高訂時裝秀,相當開心並感受到當中的不同以及華麗感。而且以往都是在米蘭睇騷,今次特別在巴黎舉辦,更令人感受到法國風情。」席上陳法拉碰到不少她很喜歡的演員,她特別提到:「我坐在Laura Dern身旁跟她聊天,跟她說好鍾意她演出《婚姻故事》中的Nora Fanshaw,角色十分搞笑。」法拉透露言談間Laura Dern十分友好兼善談,更指《婚姻故事》的導演Noah Baumbach是位很能幹的人,建議法拉一定要演出他的作品。另外,睇騷時法拉跟內地著名女演員姚晨一起坐,更和法拉分享了她最近去康城及正在創作新作品。
 
這次活動讓法拉最開心的還是見到Giorgio Armani本人,雖然二人早已見過多次,法拉表示:「每次相見仍是十分開心和感到榮幸,就似家人見面一樣,Armani先生更為我送上美麗的玫瑰,十分窩心。」法拉補充Armani先生今次以紅玫瑰為設計主題,同時更加上了亞洲元素在內,就連梅花和松樹都被採用。法拉指自己很喜歡整個系列,但笑言:「不過要出席隆重的場合才能着上這類高訂的服裝,十分期待能夠有機會穿上這些華麗晚禮服參與不同的影展。」

Ad Block
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 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 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 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 陳法拉獲邀到巴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23秋冬高級訂制系列時裝騷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