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8 11:43:28

陳法拉誕下6.5磅兒子再為人母 開心湊成好字

分享:
陳法拉再榮升人母,誕下兒子,開心湊成好字。」

陳法拉再榮升人母,誕下兒子,開心湊成好字。」

現年42歲的陳法拉,今早在社交平台公布再為人母,上載一家四口的相片,兩夫妻與女兒和剛出世的兒子,緊握小手,她以英文寫道,「我們現已是一家四口,大家姐興奮地見她的小弟弟(We are now a family of FOUR! Big sister was so exited to meet her little brother)。」

陳法拉在IG分享一家四口緊握小手的照片。 榮升家姐的小米妮急不及待迎接弟弟出生。 陳法拉與法籍丈夫育有一女,如今再誕下兒子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。 陳法拉與法籍丈夫結婚5年。

陳法拉於2019年與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巴黎結婚,2年後的情人節誕下女兒「小米妮」,一直沒有透露再懷孕消息,她回覆傳媒查詢表示,「春天來的BB、男仔、6.5磅,母子平安、開心湊成一個好字。」她指幼子的暱稱是「米奇」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