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2 00:07:09

陳淑芬生日會|鄭嘉穎偕陳凱琳出席遇舊愛佘詩曼 王力宏甄妮同場

分享:

陳淑芬生日會,有多位藝人出席,星光熠熠。

陳淑芬明日69歲生日,今日她在尖沙咀某酒店舉行「星星相識50年.生日及答謝晚宴,廣邀圈中好友出席。一身紅噹噹打扮的她表示將有城中熱門藝人擔任晚宴嘉賓,問到是LOONG 9還是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,她就大賣關子,並透露為了今次有多位朋友到場,當中有些廿多年沒見,甚至有些專程從海外飛來香港,單是海外的朋友都佔了10圍,但求大家盡興。

陳淑芬表示今次是最後一次搞大型生日會。

最後一次搞大型派對

她表示今次生日會是最後一次,之後只會相約幾位好友聚聚慶祝。她稱生日會也是藉機會答謝入行以來,合作過的好友,自己的願望是身體健康,世界和平。

生日會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,就連久未露而的甄珍、關菊英亦有現身,甄妮也是專程從台灣飛來香港出席。出席的藝人朋友包括︰胡楓羅蘭、、姜大衛與李琳琳一、呂良偉夫婦、江華夫婦、陳百祥夫婦、蘇永康、草蜢、米雪、陳欣健鄺美甄子丹一郭富城、王力宏、余安安、狄波拉唐鶴德陳志、馬浚偉等。

王力宏甄妮同場

今日亦有不少有趣組合同場,包括鄭嘉穎與太太陳凱琳到場的同時,嘉穎昔日舊愛佘詩曼亦在會場。另外,甄妮曾多次隔空炮轟王力宏,王力宏在會場上相遇。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在2000年張國榮的演唱會上認識陳淑芬,自此經常保持聯絡,近日忙於不同地方的音樂節,當有記者問到他與前妻李靚蕾的官司時,他即急急腳入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