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2 19:26:08

陳百祥開拍《運財至叻星》精裝版 曾因節目連開7場紅館騷

分享:
陳百祥與李思雅出席哥爾夫球活動。

陳百祥與李思雅出席哥爾夫球活動。

陳百祥(叻哥)昨日出席活動時,透露他將於本周四拍攝《運財至叻星》精裝版,及於本月20日主持《仁愛堂》籌款節目,完成這兩個工作之後,便會休息廿年。他更揚言不會照稿讀、不會過問無綫請的嘉賓,也不接受無綫的工作要求,自己只提供一個「陳百祥」出來。

《運財至叻星》於1995年面世,距離至今有27年歷史,叻哥指無綫想把過去高收視的遊戲節目重拍。問到是否由好友志偉叫出山,他表示對方是高層,自己只是小員工,坦言沒有交情,並呻已經幾年沒工開。問到今次幫無綫的酬勞,他表示自己從沒計算過,人工只得何麗全才知道,連志偉也不知。

Ad Block
《運財至叻星》截圖。 《運財至叻星》截圖。 《運財至叻星》截圖。 《運財至叻星》截圖。

《運財至叻星》為《獎門人》前身

此外,節目衍生《公益全港智叻星》及電影《運財智叻星》。該節目亦可視為《獎門人》系列的前傳,無綫見《運財至叻星》反應甚佳,於是製作藝人參與的遊戲節目,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因而誕生成無綫的長壽節目。當時由「獎門人」曾志偉帶領「長老」陳百祥及陳小春主持節目,之後「長老」一職先後由林曉峰、錢嘉樂、阮兆祥、王祖藍等擔任。

叻哥在紅館連開7場演唱會。 叻哥憑一首歌爆紅。 叻哥憑一首歌爆紅。 叻哥曾是《獎門人》的長老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