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1 18:35:26

陳茵媺一家五口布吉度假 泳裝上陣分享老公視角

分享:
陳茵媺一家五口布吉度假 泳裝上陣分享老公視角

陳茵媺今日在IG分享到布吉度假的多張照片及影片。

41陳茵媺(Aimee)曾經是港姐冠軍,她與陳豪結婚10年,先後誕下大仔Aiden Joshua、二子Nathan Lucas孻女Camilla,一家五口過住熱鬧又幸福生活。

Aimee一直都主力照顧家庭,去年復出拍攝TVB 劇集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,跟丈夫陳豪相隔12年再度合作近日,陳豪一家趁新年假期到泰國布吉度假,於當地享受陽光及大自然。今天(1日),Aimee在社交網針開老公視角拍攝的生活影片,Aimee泳裝上陣,拍下靚人靚景,她說:「其實自己一直都有這個「連貫鏡頭」的構思,想不到能夠在外遊放假的時候實踐這個夢想,為了保持這特別長的連貫片段,特意不作任何剪輯,在同一個post內而分作三段短片,希望大家喜歡老公攝影師的作品吧!!哈哈。」同時,Aimee亦貼出一家五口的大合照,相當甜蜜。

Ad Block
41歲陳茵媺分享由老公操刀的一鏡過影片。 41歲陳茵媺分享由老公操刀的一鏡過影片。 41歲陳茵媺分享由老公操刀的一鏡過影片。 Aimee亦貼出一家五口的大合照,相當甜蜜。 Aimee為寶貝女Camilla扮靚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