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7 19:00:10

陳茵媺剷青紋身 爆囡囡唔鍾意嗌:I don’t like it!

分享:
陳茵媺剷青紋身 爆囡囡唔鍾意嗌:I don’t like it!

Aimee笑言囡囡不太喜歡這個造型。

陳茵媺(Aimee)最近與老公陳豪為無綫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(暫名)開工,不過早前因愛女Camilla及家傭確診,雖停工隔離。日前,二人正式復工,其中性打扮率先曝光,引起網民熱議。

昨日,她接受TVB節目《東張西望》訪問時,她先談到女兒Camilla確診隔離期間,要跟陳豪分開照顧囡囡,她謂:「因為要隔離,同埋要照顧Camilla兩個哥哥,所以,我哋分開照顧佢哋。」至於,在新劇中有不少造型,昨日又有新造型曝光,相當驚喜,見她All-back紮起頭髮,兩邊剷青,再配合右手手背上的紋身和衣着,一看就知道是江湖大家姐。Aimee笑言囡囡不太喜歡這個造型,並謂:「媽咪,點解你咁似個男仔?i don’t like it,你留長頭髮需要幾耐?」,她表示這個造型雖然有點犧牲,但覺值得。

 

Aimee在新劇中有不少造型。 All-back紮起頭髮,兩邊剷青。 Aimee笑言囡囡不太喜歡這個造型。 早前,其中性打扮率先曝光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