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7 11:21:37

陳茵媺陳豪6歲細女疑因女傭傳染確診 新劇剛開拍即要停工

分享:
陳豪早前獲陳茵媺與子女為他慶祝生日。

陳豪向來注重防疫,在家與陳茵媺與子女慶祝生日,亦戴著口罩。

陳茵媺(Aimee)與陳豪向來圈中防疫意識最強的夫妻,兩人相隔12年再度合作拍劇,早前已投入拍攝,不過,今日有報道指兩人的6歲幼女Camilla,疑因受女傭傳染,上周確診新冠肺炎,由於他們作為緊密接觸者,故劇組要暫時停工,而兩人亦會留家照顧女兒,全家隔離至愛女完全康復才正式復工。

Ad Block
陳茵媺與6歲細女Camilla。 陳茵媺狀態fit爆,估不到復工拍劇卻遇上愛女確診。

相隔12年 夫妻檔拍劇

據報道指, 陳豪與Aimee於2010年合作演出劇集《心戰》擦出愛火花,3年後結婚並育有兩子一女,Aimee全力照顧家庭,已有8年沒有拍劇。夫妻相隔12年再合作拍劇,在陳維冠監製的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(暫名)情侶,放下子女投入工作,卻不料女兒疑因家人傭人感染而確診。

陳維冠接受傳媒訪時表示,上周六為新劇開工後,獲悉就陳豪幼女確診,但當時劇組未停工,改拍其他演員的戲份,但由於搭建的場景主要為陳茵媺戲份,故暫定停工4日,待陳豪夫婦處理好事件,才會正式復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